在海边长大的仔仔,最喜欢各种得海鲜了,虾、贝壳、螺、各种海鱼,几乎是来者不拒。回湖南老家后就很难得碰到品质好得海鲜了,这让我很头疼。菜市场和超市得海鲜都是冻得硬板板的,尤其是虾和带鱼,上面的冰竟然比产品本身还种,买了几次,总是感觉味道不对,于是就很少吃了。
很偶然碰到了东海带鱼段,快递送的时候很贴心地告诉我:这是海鲜冰冻产品,你要早点拿哦,迅间感觉暖暖的。中午特意回家品尝美味,包装很结实,到家的时候冰都还没化,骨小体肥,非常新鲜,做好后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块,只一口,就让我折服了,肉质鲜嫩,一点腥味都没有,好久都没吃到这么好吃的带鱼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