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这次买的带鱼比较小~~用来“渡”“烧”都不合适~~ 用来做干炸带鱼,到是还不错~~ 炸得香香的,做午餐,做晚餐,做夜宵,做小吃都很美味~~ 因为我是用空气炸锅做的炸带鱼,就没有给带鱼裹湿淀粉了~~ 用的油也非常少~~非常营养低脂~~ 五香口味~~老少皆宜~~(展开)
香酥炸带鱼
古早法煮带鱼#新鲜从
苦瓜剁椒蒸带鱼
巨无霸带鱼翅根焖锅
烧带鱼
带鱼油麦菜
日式沙拉汁焗带鱼
糖醋带鱼
老干妈辣椒酱煮带鱼
椒盐带鱼
宫保脱骨带鱼#本味家
海三鲜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