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最爱吃带鱼,但家里有孩子,平时还是用高压锅炖出来的时候多,很少这样油煎,一是孩子吃,怕刺卡着,二是煎鱼时总是会溅油,炸过鱼的油,也不想要,每次都扔。但炸出来的带鱼,是很好吃的,所以每次只用少量油,隔一段就做一次,鱼也炸完了,油也用的差不多了,挺好。(展开)
香酥炸带鱼
古早法煮带鱼#新鲜从
苦瓜剁椒蒸带鱼
巨无霸带鱼翅根焖锅
烧带鱼
带鱼油麦菜
日式沙拉汁焗带鱼
糖醋带鱼
老干妈辣椒酱煮带鱼
椒盐带鱼
宫保脱骨带鱼#本味家
海三鲜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