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儿子想吃鱼了,可风大渔船一般都不出海了,便去超市买了3根带鱼,超市的鱼是真心的贵呀,3条带鱼花了30多,还是去渔港码头买便宜实惠。带鱼刺比较少,很适合孩子和老人食用。在我们这边,做海鱼一般都是用面酱来做,做出来的鱼酱香十足(展开)
香酥炸带鱼
古早法煮带鱼#新鲜从
苦瓜剁椒蒸带鱼
巨无霸带鱼翅根焖锅
烧带鱼
带鱼油麦菜
日式沙拉汁焗带鱼
糖醋带鱼
老干妈辣椒酱煮带鱼
椒盐带鱼
宫保脱骨带鱼#本味家
海三鲜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