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今天把带鱼端上桌的时侯,小白双手合十做祈祷的样子:"终于舍得用新盘子了.感谢网友,我才有这么漂亮的鱼吃...."我家小白不爱吃鱼,但带鱼例外,因为没有鱼剌.所以这道菜我常常做,刚开始煎的时侯鱼总是煎的很丑,不是鱼肉散了,就是外面糊了里面没熟.做的次数多了,渐渐摸出一些经验.来广东十几年早已习惯了粤式口味.喜欢那种甜甜淡淡的味道,这道菜不加蜜糖是咸香的味道,加了蜜糖又是另一番风味,不妨一试!(展开)
香酥炸带鱼
古早法煮带鱼#新鲜从
苦瓜剁椒蒸带鱼
巨无霸带鱼翅根焖锅
烧带鱼
带鱼油麦菜
日式沙拉汁焗带鱼
糖醋带鱼
老干妈辣椒酱煮带鱼
椒盐带鱼
宫保脱骨带鱼#本味家
海三鲜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