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从韩国带回的香蕉牛奶特别好喝,但是也很贵,5块一小盒呢。无意看见我妈买的香蕉,我灵机一动,用香蕉煮牛奶会不会好喝呢。只能先试着做一次吧,总体挺成功的,有香蕉的香味,不但我觉得挺好喝的,馋嘴的孩子也非常喜欢喝,反正也挺简单的,大家可以试着做一下呦。









莲蓉馅花朵面包
爱吃鱼的猫
黑椒土豆芝士焗意粉#
老王请吃鸡
酸奶水果
老王请吃鸡
【微波炉新技能】西红
老王请吃鸡
蓝莓冰淇淋
程程美食铺
芝士西兰花
程程美食铺
团团圆圆的椰香雪媚娘
程程美食铺
明太子奶油炊饭
程程美食铺
#东菱烤箱#蜘蛛杯子蛋
程程美食铺
脆皮炸鲜奶
默默
原味松饼(无泡打粉版
FreeLucky
酥粒餐包
FreeLucky
香蕉三明治
老王请吃鸡
炸香蕉
老王请吃鸡
麻辣香蕉
老王请吃鸡
肉桂香蕉培根卷
程程美食铺
圣诞树沙拉
爱屋及乌
脆皮巧克力香蕉
FreeLucky
香酥脆皮香蕉
FreeLucky
冻香蕉
FreeLucky
香蕉派
FreeLucky
脆皮香蕉
FreeLucky
香蕉核桃纸杯蛋糕
FreeLucky
香蕉煎饼
Free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