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特别爱吃带鱼,而且带鱼的营养丰富,也特别适合成长中的儿童经常食用,每次吃带鱼的时候,女儿都为带鱼的刺而烦恼,今天分享的这个带鱼,就免去了这个烦恼,只吐大刺就行了,小刺已经和肉一起吃不出来了,而且没有一点腥味,带着浓厚的蒜香,非常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油炸的,不过很少吃油炸食物,偶尔才吃一回,也算还心安。
这个避风塘带鱼是照着电视上做的,避风塘炒虾用了面包糠,这个菜在电视里的做法没有用,我在想按照避风塘炒虾的做法应该也不错,改天要试试。我今天做这道菜的时候又在电视里教的做法上做了一些改动,加了比较多的青红椒,辣椒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加入到这里不仅增加美味而且也提高营养。非常好吃的一道菜,喜欢带鱼的一定要试试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