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天渐渐热了起来,今天青岛的温度都达到30度啦,太热,做一款冰糕给自己降降温,本来想做双色的冰糕,但是,经验不足,倒进去之后混合了,但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出模比较困难,只能耐心等待,自然出模。(展开)
蔓越莓牛轧糖#本味家
巧克力杏仁牛轧糖
奶香刀切小馒头
蔓越莓绿豆糕·夏日清
坚果蜜豆饼
可可麻糬包
#盛夏餐桌#芒果班戟
豆沙餐包
爆浆巧克力面包
五仁月饼
咖啡口味牛轧糖
蔓越莓排骨包
双色冰糕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