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向来支持我的爱好,
现在,比我更喜欢逛菜场,
也比我更喜欢留意一些不常见的食材,
比我,更喜欢让我尝试各种不同的美味做法。
更能提出好多好多意见给我,
这是他在超市进口食品专柜买的一盒味噌,
大酱…………
我尝试着做了一回味噌汤……
用家里现有的材料!
味噌汤是很道地的日式汤品,日本的每个家庭主妇一定都会煮。味噌是一种调味料,由发酵过的黄豆制成,为糊状,有点像我们东北的大酱。味噌主要用来作汤底,在日本街头,无论多晚,街旁的日式餐馆都会提供一碗暖心的味噌汤:看似清汤寡水,用勺子轻轻一舀,“内里乾坤”婉转浮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