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冬是一个地道的南方人,吃米饭长大的,以前从来做过面食更没有做过蒸的面包之类的。前几天在网上跟朋友在聊,现在的食物的安全指数非常低,对外面的食物有种恐怖。 讲起包子外面的肉不放心,曾听肉档的老板说,割出来的多余的肉碎有时会给包子老板用来做包,而青菜呢有时会去拾菜档扔掉没用的菜叶做肉包的……讲来讲去只能在家吃最安全呢。(展开)
番薯红豆饼
茴香苗菜饼
西红柿包菜鸡肉水饺
五香薄荷手撕饼
猪肉大葱包
豆角水煎包
猪油葱花饼
培根鸡蛋手抓饼,附手
超酥绿豆饼
梅干菜发面饼
冰花水煎包
黄金馒头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