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很少有人不爱排骨吧,我记得我有位朋友,吃猪肉,不带骨头的就不吃,只吃骨头上面的肉!真是会吃的人!骨头上面的肉,用我们这的话来讲就是活肉,是非常好吃滴!从小吧,我就爱啃骨头,尤其爱吃哪种大骨头,肋排还觉得稍差些口味!排骨怎么做都挺好吃的,就像鸡翅,稍微用心点,一般不会出什么差错!
老早就看过很多朋友做过这个翠花排骨,觉得名字就特别有趣,一下子就让人联想起来翠花,上酸菜!这句经典台词了!后来查了一下,原来是翠花姐的博客,她自创的,所以以此命名!
这个翠花排骨我做了好多次,自己也摸索出了一点小经验,现在发出来让大家参考一下!这个排骨不夸张的说,是又简单,又美味,实在是居家旅行,言情宾朋之最佳之选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