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完毕私家香酱,赶快来尝试酱的滋味,是我一心渴求的。这次制作饼,进行了小小的改良,效果不错,拿出来和朋友们分享,也解决了面食生手制作饼皮时搞的满手油的状况。
饼皮的制作,采取三分之二烫面,三分之一用死面(凉水和面的称呼),这样解决了饼的口感,烫面较软,死面做饼韧劲太大,加入三分之一的死面,增加了面的韧度,比完全用烫面容易擀制饼皮,烫面缺乏韧度,容易擀烂。
和死面的时候,提前放入制作油饼的调料和油,调味直接融入面皮里,解决了后期放调料和油,卷不好擀皮的时候,漏油的问题。虽然是小小的变动,结果大不同,不信,自己就按照我的方法在家尝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