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夏天发面很容易,所以常常做包子,虽然麻烦了点,但是,饭菜都有了,至少可以对付一顿。这次放了一半普通面粉,放了一半高粉,结果出乎意料的好,包子皮特别睻软,是不是用高粉会做的更好呢?一般不舍得用高粉,因为还要尝试做面包,为我做面包实验留着吧~~(展开)
香煎土豆饼
芹菜麦饭
红萝卜香菇包
椒盐蘑菇
油爆虾-#新鲜从这里开
面拖金钩虾
菠菜凉皮#新鲜从这里
纸杯蛋糕(植物油版)
韭菜煎饺子
红烧茄子
土豆丝青椒鸡蛋饼
莲蓉馅花朵面包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