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中秋节的时候去大连玩,特意去麦凯乐溜达挑选了一瓶披萨酱,之前我是坚持要自己做的,但老公说了,你不尝尝真正的外国的披萨酱什么味道,你怎么能有进步,哦,好吧……其实尝试之后感觉酱料太稀,番茄沙司的味道比较浓重,还是自己做的好,哈哈,有点王婆卖瓜哦~不过做披萨的时候用现成的披萨酱,的确是方便多了。(展开)
香煎土豆饼
芹菜麦饭
红萝卜香菇包
椒盐蘑菇
油爆虾-#新鲜从这里开
面拖金钩虾
菠菜凉皮#新鲜从这里
纸杯蛋糕(植物油版)
韭菜煎饺子
红烧茄子
土豆丝青椒鸡蛋饼
莲蓉馅花朵面包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