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腊月,灌肠就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双双一直以很忙为借口,偷懒。
最后,还是妈妈忍不住了,上上周末给我电话,不行晚上过来吧!再不灌,就晾不干了!
好吧,没有借口了,单位再忙,晚上还是允许咱回家的不是?
今年灌肠,我用了一个小机器,几十块钱,挺方便的。
虽然比起电动的还是要受些累,但相比较去年那阵仗,还是大为欣慰。
我和妈妈忙活了一下午,灌了56斤肠,挺轻松!
还没有灌肠的童鞋们,今天是最后的期限了,再不灌,可真的晾不干了!
今天是腊月20,还有10天过年喽!
想要灌肠的一定要麻利儿滴!
肠衣可以去灌肠滴那里买,我妈妈买的是15一斤,我婶子买的是一米一元。
肉都是现成的,买了让他用机器给切成细丝,尽量不要绞成馅,影响口感。
没有机器,就找个漏斗,没有啥办不成的事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