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油饼是留在我记忆中的一道美味小吃。
记得小时候一张油饼5分钱,豆浆一碗2分钱,就可以美美的吃上一顿舒服的早餐。
后来随着父母的调动,离开北京后,现在也只是成为记忆中抹不去的一丝想念。
这几天不知怎么着,特别的想念那宽大焦香的老北京油饼,虽然和油条一个味道,可以就是喜爱那大大的一张油饼咬起来的口感还有那过瘾的味道。
自从爱上美食之后,只要是自己感兴趣想要解馋的美味,都会动手丰衣足食,于是昨天麻溜的把面发上,晚上的时候
就可以品尝到那记忆中的味道,一解口腹之欲。
这道想念中的美味小吃,依然还是香酥松脆,咸香适口,记忆中的味道那么让人回味过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