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刀蜜。北京人叫蜜三刀,是一道深受大众喜爱的中式传统面点。我们一家人也喜欢吃。昨天休息,老公说他单位有事,中午不回来吃饭了。我心想,正好给自己放个假,不用做午饭了。这想法还没落地,突然想起自己很久以来,一直就想做做三刀蜜,就是迟迟未动手。何不乘此机会试试,说干就干,立马动手配料、和面。唉!说白了,咱就是那受苦的命。没辙。第一次做三刀蜜,全凭自己按平时吃买来的三刀蜜哪种感觉琢磨,哪种东西该放多少。等成品出来一尝,味道还真不错,就是糖浆熬的有点稠了,蜂蜜也放的有点多,很甜。但不管怎么说,毕竟是自己亲手做的,卫生、安全。而且,自认为还算是成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