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人都爱吃烧饼,正宗的烧饼都是半发面做的,可是现在很多商家卖的都是全发面做的烧饼,我爸爸不爱吃,所以我就想着自己做试试看。烧饼内应该是有花椒和茴香的,我自己炒了点,用料理机打成粉,这个粉一打好我家屋里就充满了香气,跟卖烧饼那门口味道差不多哈哈,闻着就香。今天做的烧饼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特别酥,一碰就掉渣,我一切表面碎了好多层呢,吃起来也很好,尤其那芝麻真香,嚼一口带芝麻那烧饼皮嘴里回味半天香味呀。缺点就是我因为聊天给发的过了点,我给醒了有1小时了,应该醒半小时做更加好吃呢,下次一定改正。以后再吃涮羊肉自己在家做烧饼啦,哈哈高兴。(我们这里吃完刷羊肉最后都来个烧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