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做面包只能用面包粉?高筋粉?我一直这么认为,但是偶然看了一个老式面包的配方,原来中筋面粉也可以做面包,而且做出的口感醇香,有嚼头。于是试着做了,结果大为欢喜,家人都很爱吃,没有人发现是用了中筋面粉,也无人抱怨这面包怎么不拉丝,只是赞不绝口。于是我就做得一发不可收拾了。(展开)
番薯红豆饼
茴香苗菜饼
西红柿包菜鸡肉水饺
五香薄荷手撕饼
猪肉大葱包
豆角水煎包
猪油葱花饼
培根鸡蛋手抓饼,附手
超酥绿豆饼
梅干菜发面饼
冰花水煎包
黄金馒头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