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家庞总最爱吃各种肉,尤其五花肉,尤其好吃的五花肉!
各种小炒就算了,我起码做个上百种小炒肉了哈哈!
今儿做个极度简单的卤肉,其实这个肉要是收收汁,那就是红烧肉口味了
不要非得把什么红烧啊卤啊划个大线条来区分!
做菜,关键是好吃!
这道菜,材料什么的,都是很简单,厨房都会有的!
可是就是把我婆婆吃的觉得这辈子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肉一般!
不过真的很好吃啊!
肉得买好的!这一斤五花肉每一块的肥瘦相间都那么标准!,花了我六十大洋人民币,我都快割肉卖了呜呜
压力锅做这道菜其实很有优势,就是瘦肉啊肥肉啊口感都很接近,不会觉得瘦肉柴,那种入口即化的感觉你一定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