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因有事回湖北老家了,昂爸上周五又回越南上班了,昂宝上学的接送,全部需要我自已一人了,工作上面也是忙不停,真心腾不出时间来更新了。
经过一周的适应,昂宝上学终于不哭闹了,今早上送出学校,会跟我挥手拜拜了,不像上一周,送进学校了,需要偷偷的溜走,加油,我家的小男子汉,爸爸妈妈会站在你的背后,为你加油鼓掌的~
麻辣粉蒸肉,过年的时候做的,昂爸亲点的,垫底用了红薯,粉甜粉甜的,比肉肉还要畅销,偷懒省时间,用了半成品的蒸肉粉,味道也不错,呵呵。去年双十一淘的蒸笼,一直摆家里睡觉,终于开光了,底部垫了店家赠送的荷叶,让肉肉也增点了淡淡荷香,不知不觉,一块又一块下肚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