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心情故事记得自己第一次吃这个的时候都不吃的,以为它是面食。那时完全不知道糯米的概念。后来才知道原来只是米做的。谈不上面食。后来慢慢的接触它,但是一般都是做甜的来吃。我很不喜欢吃甜食,总感觉好腻啊。腻的我无法吞下去。后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经常搞一些咸的,包咸的东西进去煮,或者搞辣的什么的,感觉这样吃起来有滋有味!(展开)
南瓜红糖糯米饼
蚕豆瓣糕
椰味蚕豆糯米圆子
草头糯米饼
南瓜糯米小麻团
黄金糯米球
紫薯花生馅芝麻饼#本
紫薯糯米小麻团#本味
桂花酒酿紫薯汤圆
紫薯花生馅汤圆
芹菜肉馅圆子
元宝汤圆#本味家乡菜#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