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前段时间俺家里来了两大盒山东大葱,看着我有点儿发愁,因为我们南方人很少把这种大葱当菜吃,也很少用它来做大葱馅饼啥的,吃葱还是习惯吃那种小香葱,即使做点儿配料用量也很少,这两盒葱得吃到啥时候呀。曾经在山东呆过两年的老公建议给他切了醮酱吃,可一个人又怎能消耗的完了,为了不浪费,最后我是不管是炒菜还是炖菜都习惯性的放点儿进去。其实这葱的味道还真是不错,脆甜口的,没有普通大葱的那股辛辣味儿,而且听说这价钱还不便宜,索性能吃多少吃多少吧,总比放坏了强,呵呵!(展开)
炒玉米饼子
烙馍卷什锦合菜
咸味燕麦杏仁饼
烤鸡蛋
【手工美食】奶香焦糖
奶油西多士
葱白炒鸡蛋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