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我的同事大部分都是吃货,有一次在上班的时候聊天,都在说中山人会做的一种糕点,我也好奇的问了一下做法,听完后觉得不是很难,我决定在休息的时候自己尝试做一次,没想到第一次就能成功了,想想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天分的,哈哈。(展开)
南瓜红糖糯米饼
排骨焖饭
蒸南瓜糯米
珍珠藕丸子
豆腐泡糯米酿
蚕豆瓣糕
椰味蚕豆糯米圆子
草莓多彩米饭团
肉丁黑笋干烧麦
草头糯米饼
南瓜糯米小麻团
黄金糯米球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