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这是偶家前几天的早餐啦,却因为这几天事忙,拖到今天才发。 以前我妈妈经常用冬笋,肉丁,豆腐什么一起炒起来包大馄饨,味道那叫一个鲜啊~ 往往我们总是借口要帮妈妈包馄饨,一边包一边就大口大口的把馅料解决了大半,在外婆家也是如此。 所以,我妈妈跟外婆都有个习惯,炒冬笋馅料的时候都会额外多炒一碗,就是为了我们这些馋猫准备的。 面团---面粉300克、温水150克、盐3克、砂糖5克、酵母粉3克、老面适量 馅料---冬笋一棵、猪肉一小块、豆腐一小块、香菇数朵、盐适量、料酒适量、油适量、葱白适量(展开)
芹菜麦饭
油煎水面筋
香椿芽鸡蛋饼
虾皮韭菜盒子
玫瑰花型水煎包
韭菜饼
蚝油炒面
传统糕点牛舌饼
翡翠饺子
白面牛角馒头
南瓜豆渣馒头
冬菜包子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