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新鲜的银杏果放在冰箱里一直也没有想起来吃,前天找出来打开炖银耳羹,感觉没有什么味道,有一点点的苦味,以前没有吃过这种东西,也不知道是不是这种味道。这次煮粥又放了一些在里面,吃的时候面糊糊的。据说营养价值还是很高的,所以不能浪费了啊,冰箱里还有两包哪。
我还是在百度收一下吧、、、、、
看到了银杏果的吃法多种多样,可以炖各种肉类吃,煮粥等,对人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补益食疗作用。













腊肉豆角饭
爱吃鱼的猫
爱心炒饭
老王请吃鸡
火腿土豆焖饭
程程美食铺
海参捞饭
程程美食铺
腊肉饭
程程美食铺
鸡蛋干肉松寿司#本味
程程美食铺
蛋包豌豆炒饭
程程美食铺
红肠蛋炒饭
程程美食铺
新年教你做海鲜烩饭
程程美食铺
明太子奶油炊饭
程程美食铺
暖心又暖胃的生滚蟹粥
程程美食铺
韭菜蛋炒饭
程程美食铺
南瓜红糖糯米饼
爱屋及乌
排骨焖饭
爱吃鱼的猫
蒸南瓜糯米
爱吃鱼的猫
珍珠藕丸子
爱吃鱼的猫
豆腐泡糯米酿
爱吃鱼的猫
蚕豆瓣糕
程程美食铺
椰味蚕豆糯米圆子
程程美食铺
草莓多彩米饭团
程程美食铺
肉丁黑笋干烧麦
程程美食铺
草头糯米饼
程程美食铺
南瓜糯米小麻团
程程美食铺
黄金糯米球
程程美食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