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春天完了就十分惋惜地对自己说,没吃到荠菜,没拍到樱花......来年一定得补上!
这不,今年已经完成一项了。吃荠菜!
如果再苛刻一点,就是荠菜不是自己去挖的,而是菜场买的。
但是,已经很满意了。
更满意的是,婆婆不声不响地就帮我把那一大堆荠菜摘洗得干干净净,省了我不少神啊!
春天真是个很神奇的季节!
只有这个季节能触发内心那些蠢蠢欲动的想法。
今年我的愿望就是偿还去年春天欠下的债!
一定要拍下樱花盛开时的那条小道,太美了!
那条小道就在我家小区附近,
当花开时,一丛丛的樱花热热闹闹,看得人心里暖洋洋
当花败时,一满地的花瓣密密实实,看得人心里又有些惆怅
明媚的阳光、点点绿的柳枝、小桥流水里嬉戏的鸭群......
这就是春天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