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时候老爸老妈出去溜弯儿拾回来好多银杏,有一两斤的样子吧,炖肉吃了一些,其他的就挂在阳台上,但我们都属于记性不好的人,每次肉炖好了才想起来又忘放了银杏在里面了,看到这么好的银杏在慢慢变硬,放坏了扔了可惜,还是抓紧时间把它吃掉吧。以前在老家的时候,一以冬天老妈就会拿出买的银杏放在火炉上,边烤火边聊天边烤银杏,等到银杏冒气一炸开的时候就可以吃了,这时的银杏翠绿通亮,吃在嘴里香香软软糯糯的感觉真好,现在在外面不能用火炉烤了,但咱可以用微波炉来做这道美食,而且是啥时候想吃啥时候做,非常滴方便,味道却是一样的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