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片
广东人家里是经常煲汤的,但是煲汤里面的肉却是煲过之后没什么味道了,口感也不行了,所以大家都不喜欢吃了,但是觉得仍了的话还是挺浪费的,毕竟还是肉,还是吃又不好吃,真的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啊,所以我就把肉撕碎调味后再肉馅做了这个肉饼,早餐吃,非常好吃而且味道也好了很多。(展开)
猪油渣炒萝卜苗
三丝土豆
土豆丝炒肉
杂蔬炒肉丝
双椒肉丝炒冬笋
尖椒松花菜炒肉
小炒豆干
扁豆角烧肉
包菜炒猪肉片
苦瓜炒猪肉
煎酿豆角
豇豆肉末
香煎土豆饼
芹菜麦饭
红萝卜香菇包
椒盐蘑菇
油爆虾-#新鲜从这里开
面拖金钩虾
菠菜凉皮#新鲜从这里
纸杯蛋糕(植物油版)
韭菜煎饺子
红烧茄子
土豆丝青椒鸡蛋饼
莲蓉馅花朵面包
新手上路 不在线
关注 加好友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