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衣糯米卷,之前邻居家奶奶做好后会端给我们一盘,因为是糯米做的,所以小家伙挺爱吃的,于是也想自己学着做一次,某天和奶奶一块儿去超市,看到一种腐皮卖,拿了一袋后请奶奶回家教我做,邻居家奶奶拿过去一看说,这种腐皮不行,做卷不会成功,这种只有从我们江苏老家带过来的那处稍软的腐皮才行,你等着我下次回去给你带点儿过来。于是过了一段时间,奶奶从老家回来的时候果然给带了好几张,据说这个还是论张卖的,一张好几块钱有料又软糯的腐衣糯米卷,想想也差不多,毕竟腐衣这个东西做起来费时又费力,拿到腐衣的当天俺就做了起来,这美味还是蛮容易上手的哈。









